貓小雜念草坪*
在貓的草坪上有很多是貓辛辛苦苦才種植出來的小植物,請勿使用人工複製技術! 還有還有如不喜歡貓的小植物的話,可以點選XX離開呦⊙▽⊙ 感謝你/妳的配合⊙▽⊙

 Jurassic_World  

這貓一考完段考隔天就跑去看《侏儸紀世界》ˊˇˋ

  你說,是不是很閒((#

 

我當然還是跟我哥一起去ˊˋ

不是因為家裡不放心還是怎樣的

是因為找我哥出去很多東西都是他付錢的

超好用的((不...不要亂學

雖然這次大部分都是我花錢TAT

 

還在電影院巧遇了四個同學

(長頸鹿、暴龍、赮雨、插頭)

整個覺得LUCKY 

直接把我哥丟棄在一旁((#

當然我們六人就坐在一起了ˊˋ

 

下面吐槽開始

-------------------------------------------------------------------------

 

電影開始是一堆恐龍出場嚇觀眾

((廢話,不然是一堆食人魚?

然後是《侏儸紀世界》的正體/遊樂園/出現

根本就是個有很多恐龍陪伴你一起玩(順便把你給吃了)的遊樂園嘛~

 

場景跳到了一對兄弟(以下稱哥哥或弟弟)和爸媽分開後

Jurassic-World11  (他們照片好少喔哭哭TAT)

到了阿姨(女主角)工作的《侏儸紀世界》玩

 

然後女主叫助理把VIP手環拿給他姪子們

他們玩遊樂設施就不用排隊了

(真好我也要ˊˋ)

弟弟因為從小就很喜歡恐龍

所以一到遊樂園後就一直拉著哥哥說要去哪去哪

哥哥嘴上說不要但還是趁助理在討論她結婚的事宜時

拉著弟弟說「快跑,再不跑就沒機會了。」

(這兄弟真萌ˊˇˋ(#

 

女主的姊姊也就是兄弟的媽媽打電話給她問「他們還好嗎?」

女主說「我已經叫助理去照顧他們了。」

女主的姊姊說「我讓他們去你那裡是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度過Family Time,

如果不看好哥哥的話,他會對弟弟很壞的...」

然後女主的姊姊就開始哭了...

((哭喔...怕哥哥欺負弟弟是不會跟去喔((白眼無限

女主就打電話給助理

助理說他們不見了,我正在找

((ㄎㄎ,你沒薪水領了

 

來我們把場景跳到男主角(#)

Jurassic-World15 

(這張已經在網路上被玩壞了XDDDD)

他到底是如何訓練迅猛龍的...

這點我真TMD納悶

只因為他是退伍的海軍就可以把原古的肉食性動物訓練得服服貼貼?

怎麼有點獵奇阿TUTTT

如果現代也有這個能力我也要訓練ㄧ隻帶回家養((喂

 

然後我懶得打一堆廢話了,直接跳最重要的部分ˊˋ

 

Jurassic_World2  

(請認真看女主的髮型)

《侏儸紀世界》的老闆要女主去找男主

要求男主可以去看ㄧ下帝王暴龍(我比較喜歡叫基改暴龍XD)

順便讓他們有機會鬥嘴重溫往事

 

他們到了基改暴龍的觀賞地點

因為在監視器上發現感應不到熱能

而且男主也在牆上發現有爪痕

他們就深信基改暴龍逃出去了

Jurassic-World5  

然後走進去

中控室發現基改暴龍害在籠子內

人類們趕快逃

 

之後就是基改暴龍一系列的屁孩破壞過程

牠破壞了什麼不重要ˊˇˋ

所以放照片簡單敘述一下呵呵

Jurassic-World14  

人類們找到牠了

Jurassic-World16  

然後拿槍射牠

((哭喔...最好是能傷多少啦=''=))

之後就一直被吃掉了哈哈

 

中控室的人開始疏散遊樂園的人群

然後女主發現他的姪子們還在某個草食區的遊樂設施內

之後就要求男主一起去找他們

 

兄弟倆人一起在草食區閒晃遊玩

Jurassic-World17  

看倒了中控室來的通知

請所有遊客趕緊離開遊樂設施

哥哥說不用管他們然後就帶著弟弟逛著草食區

然後就遇到基改暴龍

Jurassic-World13  

就叫你們快走齁ㄆㄆ

死小孩...((唉..不#

Jurassic-World18  

然後成為基改暴龍的玩具XD

看到這段其實還滿好笑的...

因為他們在球裡面,基改暴龍想吃他們一直無法吃到所以打算弄破球體

((MD...人類創造出了比自己還聰明的生物))

在球破掉後他們就跑掉了

一路被基改暴龍追著跑

看到河川,哥哥叫弟弟跳下去

弟弟說我不敢跳

基改暴龍追過來要吃掉他們

哥哥倒數完兩人一起跳進河裡了

在水裡掙扎了一番

基改暴龍也因看不見人影而吼叫了ㄧ聲走掉

爬上岸後哥哥跟弟弟說「你真棒,你還是做到了啊!」

我心裡OS 這對兄弟的感情還.真.好~呵呵ˊˇˋ((#

 

然後男主和女主就開車到草食區

沿路上看到一堆草食性的恐龍被吃掉了

男主推測「牠(基改暴龍)只是殺好玩的。」

我心裡OS 難道不是因為草食性不好吃才這樣嗎?

很順利的找到方才倆兄弟被基改暴龍弄壞的球體

Jurassic_World6  

找到兄弟倆人的足跡

研判他們已經跳下水了

(哇賽...牠們可以去當FBI了 XD)

Jurassic-World7  

(請認真觀察女主的髮型)

之後就一直找被基改暴龍追

找一下又被追

/無限循環就是XD/

 

兄弟倆人一直走

在逃亡(?)的路上弟弟很害怕

然後哥哥扯了一堆說到了我想聽的話 ⊙▽⊙

「不要害怕,我會一直保護你的。還記得我幫你趕走倉庫裡的鬼嘛?」

弟弟「恩...你還做了紙武器保護我...」

哥哥「那你還怕什麼,不敢遇到多大的危險我ㄧ定都會保護你的。」

↑↑因為那句話,我興奮到一直撞赮雨的手⊙▽⊙

((靠杯...看到這裡我真的很懷疑編劇是不是想要往腐女市場走才寫出這些話來...))

走著走著找到了《侏儸紀公園》的舊園區

看到了兩台很久沒用的車

哥哥就跟弟弟說「你還記得之前我們有修過爺爺的車吧!」

心裡OS 哇賽...才幾歲就會修車...果然教育制度不一樣就是差在這= =

然後走到外面去拆ㄧ台被基改暴龍弄壞的車的電瓶

很成功的修好了汽車離開了園區

 

聽到汽車離開的聲音

男女主角也找到舊園區看到哥哥的襯衫後

認定他們ㄧ定逃得出園區

然後基改暴龍又出現了

(你是怎樣...在男女主角身上裝了GPS定位系統?)

但還是沒把牠們吃掉

(因為他們是主角,要留他們活口...不然這部電影的男女主角可能就變成哥哥和弟弟了...((#

 

之後是一連串的殺基改暴龍行動

Jurassic-World12    

(覺得這張真心帥ˊˋ)

然後過程有點複雜...

我可以跳過吧呵呵...

裡面含蓋了壞人唆使男主跟他的四隻迅猛龍一起攻打基改暴龍

迅猛龍和基改暴龍遇到聊了一下改而攻擊人類

又是一場你被追我打你的戲碼

然後壞人被迅猛龍咬死

迅猛龍跟男主合好一起攻打基改暴龍

在一直打不贏的情況下

弟弟說「OO顆牙齒,還需要更多...」

(我真的忘記牙齒要幾顆了>_>)

然後女主想到9號房里的恐龍有更多牙齒

拿著信號彈要求在中控室裡的最後一名男員工打開9號房

順便對他人身攻擊...

女主「硬起來好嗎?」(真的是這句話ˊˇˋ)

整個電影院笑翻了哈哈

Jurassic-World6  

(請認真看女主的髮型)

在9號房裡的未基改暴龍(簡稱暴龍)

被女主引出來後就追著女主跑

重點是...女主穿高跟鞋還跑得比暴龍快OMG...

這就是網路上一直在討論女主穿的高跟鞋的原因

把信號彈丟到基改暴龍身上後

女主一個滑步滑到地上

奇蹟的是她都沒有受傷>_>

Jurassic-World9  

然後...她的頭髮從電影一開始的直髮變成捲髮⊙◇⊙

(其實是在找兩兄弟那段就變捲的了...)

完全獵奇ˊˇˋ

 

之後小藍(僅存的迅猛龍)就和暴龍一起攻打基改暴龍

最後基改暴龍被打到滑倒

然後被凔龍拖進水裡吃掉了...

Jurassic-World4  <滄龍進食圖

(這張是女主的助理被翼龍吃掉後,滄龍跳起來把牠們一起吃掉)

真是可喜可賀呵呵

 

結尾...

兄弟倆的父母來了

(OH NOOOO~ 我的兄弟cp TAT)

 

女主問男主「我們該怎麼辦?」

男主對女主說「只好在一起了。」

全場笑死XDDD

 

 

-THE END-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吐槽的點是著重於女主的髮型ˊˇˋ

到底是怎麼樣才可以''一秒變捲毛''阿

 

還有我看兄弟倆的部分真的是看的超開心的呵呵

整個腐女心都綻放了ˊˋ

 

最後是找圖片時找到的兄弟cp飯繪...

 

Jurassic-World10  

 

 

找資料時看到弟弟是演《孤兒院》第一集的男主=''=

這個小正太

 

掰掰~下次見ˊ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某貓@ 的頭像
某貓@

貓和草的相遇>>

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我是糯米
  • 我還沒看過 但是已經被妳劇透光光了
  • 我有劇透嗎⊙△⊙你可以把我說的重點記起來然後看一次呵呵

    某貓@ 於 2015/07/04 09:42 回覆

  • 小Q是我
  • 好喔!哈哈 我覺得我去看的話會一直注意女主角的頭髮 ㄎㄎ
  • 哈哈哈,她的頭髮是重點('▽'〃)
    還有那對兄弟('▽'〃)('▽'〃)

    某貓@ 於 2015/07/04 14:11 回覆

  • 愛著燦烈就永遠
  • 我也好想看唷,覺得女主角直髮比較美XD
  • 那就去看吧(#
    女主角的髮型真的是個迷(○'ω'○)
    我也覺得直髮比較好看('▽'〃)

    某貓@ 於 2015/07/04 15:30 回覆

  • 也元小妮
  • 從前面就在想 女主頭髮是怎樣 跑個步然後淋濕一下就可以變捲捲嗎XD
  • 我有問過開理髮店的阿姨,她說那女主原本(似乎)就是捲毛,所以淋到水才會那樣=_=

    某貓@ 於 2015/07/25 23:15 回覆